關於抑鬱

 



2023/02 我帶著病識感來到身心科診所,
在確診武漢肺炎以後,緊接著確診憂鬱症,
也不是要宣布我的人生會有多大的影響,只是想記錄一下。

自以為去年是鼓起勇氣踏出舒適圈,
但,舒適圈之所以是舒適圈真的不是沒道理。
如果舒服的話就不會想踏出了吧?

關於自己
原來一直都是在追尋著成就感與自我滿足,
我就是需要肯定,我就是需要一些豪不避諱地稱讚才能撐起我自己,
我不需要謙虛,只是我一直在做這件事。
於是是排山倒海而來的自我懷疑,
還有面臨一直以來自我所崇敬的價值觀崩解,
造就之後的哥布林模式。

價值觀混亂,拿捏不定,以及無限的自我詆毀和懷疑。
現在用藥以後好轉不少,
然而依然還無法好好面對自己,
知道癥結點,但也質疑這些癥結和糾結的地方。
老話一句
希望我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