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lit Sailor / So Close To Life


如果你覺得post rock總是給人是感覺冷冽、孤寂的曲風,
Moonlit Sailor的暖陽旋律絕對顛覆這種既定印象!


來自北歐瑞典BoråsMoonlit Sailor,成軍於2006年,
Joakim Wiik、Oscar Gulbrandsen、Adam Törnblad及Markus Rundlöf四人組成。


成軍最開始以獨立搖滾為主要風格,2007年開始,
決定除去人聲部分,奠定以"旋律"創作的方向發展。

Moonlit Sailor的曲風常被形容為
優雅和諧中依然存在音樂的爆發力!
So Close To Life整張專輯無處不是北歐風格,
卻在每一首歌曲中帶著一道道和煦溫暖。


Hope一曲從開頭的爆炸進入,
特別喜歡整首吉他與鼓聲的搭配,讓整首音樂更富張力。


這首Landvetter長達7分15秒,每一秒鐘都含各種情緒高潮。Moonlit Sailor的樂曲蘊含著明媚風景,很值得細細聆聽!

非常喜歡吉他與鼓聲的搭配曲風。
尤其是效果器的加成,更讓人感受空靈。
這也是為什麼爬高山一定哀配post rock!這種結合令人上癮!


So Close To Life除了這幾首都值得細聽慢嚥以外,
更適合整張專輯放送,讓你的情緒得以鋪陳作梗。